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快新〗没有回音的信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在一起后已分手

*怪盗先生发给侦探的邮件,侦探没有回复,但却把回复的内容存在了草稿箱里

*玻璃渣玻璃渣玻璃渣。慎入。

*轻微ooc

 

 

  “我已经成了享誉世界的魔术师,他却还是叫我混蛋小偷。”

  你一向是个混蛋,或许我也是。

 

  “新一新一新一。”

  我没办法回答“我在”了。

 

  “我想扮成他的样子,可是他的眼神我无论如何也学不来。他有没有可能再教教我?”

  没有可能。工藤新一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我已经很久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了。虽然我的声音和他很像,我也完全模仿的出他的声音,可是我还是想听他亲口说些什么。”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或许也想说。

 

  “到今天我已经和他在一起七周年了,如果他没有离开的话。”

  是吗,我以为还要过几天。

 

  “他会知道我有多想他吗。”

  知道,但不想知道。

 

  “常去的甜品店的柠檬派做得比以前酸了些,真不知道他怎么会喜欢这么酸的东西。还有冰咖啡,加起来简直可以毁灭世界。”

  附近新开了家店,店里的热可可和巧克力冰淇淋甜的发苦。

 

  “我研究了新的魔术,这次他一定看不穿。”

  你的水平应该还没有那么高。

 

  “我一直不敢在洛杉矶设巡演的站点。倘若他不来见我,甚至不来看我的魔术,那我该有多伤心啊。”

  如果你来了,我会去看的。

 

  “日本这边再版了福尔摩斯探案集,精装版的,纸质特别舒服,可惜他可能看不到了。我不知道他的地址,也没有办法寄给他。”

  或许原版的会更好,谢谢你还惦记我。

 

  “我以前最喜欢把融化的巧克力浇到冰淇淋上吃,或者是一边喝热可可一边吃冰淇淋,特别爽,但他不让。”

  你有胃病,我担心你不舒服。

 

  “他离开那天我打碎了家里所有的镜子。”

  何苦呢。

 

  “我在鸽子的脖子上绑了GPS定位仪,它们偶尔会飞得很远,但没有一只飞到他在的地方,更没有一只带他回来。”

  你是希望我骑着鸽子回去?

 

  “最近去看了帝丹高中的的学园祭,想起来他以前提起的表演,可惜没有录像也没有照片,我不知道那时候他是什么样子。”

  黑历史,别提了。

 

  “我试过搜索我都名字和他的名字。关于他的名字的新闻还停留在几年前。很不公平诶,如果他想知道和我有关的信息的话随时都可以知道,但我想知道他现状如何却难如登天。”

  我能想象出你过得如何,不用上网去搜。

 

  “我好爱他好爱他好爱他。可是他为什么不回来了呢。”

  我也很爱你。但这句话不会让你听到,也不会回去了。

 

 

 

>>>>>>>>> 

 

  分开十年后的某天,侦探寄了一封信到米花町的工藤宅。他想,怪盗先生或许能看得到那封信。

 

>>>>>>>>> 

 

亲爱的怪盗先生:

 

  十年已过,不知是否安好。

 

  我听说过魔术师黑羽快斗的名号,和盗一先生一样响亮。常常会听见附近的姑娘们商量着要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去日本本土看看你的表演,我羡慕她们的勇气。

 

  我莫名怯弱。

 

  是的,虽然你听到或许会嘲笑我。怯弱这个词语放在我身上实在是格格不入,我无法去说为什么不肯去见你,虽然听说,你向媒体宣布做一辈子的独身主义者。

 

  或许等我们都老了,就可以真正的坦诚。

 

  一切安好,勿挂。

 

  侦探亲笔。

 

>>>>>>>>> 

 

  信安安静静的躺在工藤家的邮筒里。

 

  邮筒上从未落灰。

 

 

 

-Fin-

 

*大概是一些特殊说明,可以无视///

关于邮件里的第三人称,实际上是刻意而为。快斗原本以为在新一出国后已经换了邮件地址,殊不知那个地址新一一直使用着。

关于为什么互相惦念却没有复合……我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80)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