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一个一定[不]会扩展的abo+宝宝。

叶修×周泽楷
摸!一个!小片段!我!玩+看人玩了一晚上游戏!



“他好小啊……”
周泽楷还只能躺在床上,小家伙就放在他旁边伸手能碰到的位置,手放在小家伙的掌心,被自然地握住。叶修伸手过来抓住他的手,把修长的手和一个还发红的小肉球给握在手里,低下头去,亲了亲周泽楷的鼻尖。
“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小。”叶修揉了揉儿子的脑袋,胎毛还没有刮,叶修没敢使劲儿,“不过比小点刚来我家的时候大多了。”
周泽楷叹气:“什么都拿小点比?”
“我也没养过……小点以外的什么啊,你放在电脑旁边两盆仙人掌还让我拿茶水给涝死了。”
周泽楷盯着他,“你干的。”
叶修只能坦白,“我干的。”
“不过以后可以甩锅给儿子了。”叶修坦诚道。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