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随笔〗似你温柔抚慰我心魂。

  认识烟雨是挺久以前的事儿了。


  那个时候我高三,闲余时间在贴吧里摸爬滚打。我有些怕生,但一般都会回复评论什么的,也对经常回复的人超级有好感。那个时候记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一个人几乎每一篇都会回,好像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哇有点期待,在发完文看到那个人回复什么的。


  之后的契机大概是我那个时候开了个群。我怕生,但人一熟了就特别话痨,想到啥说啥。和烟雨熟了之后几乎就是想到啥说啥。三次的事,再从快新到双黑。有坑当然要拉着朋友一起跳,烟雨就被我从快新拉着一起跳进双黑,从此一起踏入疯狂吸中也的不归路。


  我喜欢看漫画,收了很多漫本,但是总觉得自己看没有意思,而且现在日语还在初学期,每一次都像在强迫自己做阅读……所以会更加希望有人去聊内容。我基本看每一本都会去和烟雨说,尤其是双黑,基本每本都和她说过,两个人聊起天来侃天侃地无上限无下限【??】,有看到的最新情报,喜欢的太太的更新,自己脑子里的新梗。有的时候两个人的脑洞超好玩,基本上每次都能让我笑懵的那种。


  我这几天还属于黑白颠倒+上课的脑子不清楚……大概想到哪里写哪里,现在脑子晕乎乎的也写不出啥……但是感谢我曾经昼伏夜出和烟雨刷出的大轮船。感谢她每次都可以陪我不停谈天说地。


  文字寥寥却如刻骨髓。


  似你温柔抚慰我心魂。

评论(3)
热度(5)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