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降新〗誓言深重。

*降谷零×工藤新一

*第一次写这一对……但是真的好萌啊!!好像我所接触过的就是茶大还有弓矢瞬太太的了……不知道能不能写好。但是!!真的好萌啊!

*第一次产物十分短小。

*新一生日第一弹!时间是日本时间,降谷先生的『零』。

*我最最爱的新一!生日快乐!



  有什么东西开始滴滴答答地响了起来,把整个人陷在床铺里的工藤新一挣扎着抬起头,他的闹钟大概五分钟前刚刚被摁掉,正一脸迷蒙地抓起放在柜子上的手机,硕大的“零”字占据了半个屏幕。他一脸没睡醒地样子接通了电话,懒懒地靠在床头,顺便扯过被子盖在身上。


  几乎是电话被接通的同时,房间内略显黯淡的柔黄色灯光被关闭,落地窗上的窗帘缓缓向两边拉开,放在房间内的咖啡机发出“叮”的一声,深褐色的咖啡流入放在下面的白色马克杯中,香味已经彻底勾起了工藤新一的味蕾。工藤新一接起电话懒洋洋地回应了一声,刚想爬下床喝咖啡,还没越出去,就听见电话那边低沉的嗓音。


  “先不要喝咖啡。冰箱里有我昨天走之前做好的三明治,你把咖啡带下去,三明治热一下再吃。”


  工藤新一有些不满地嘟哝几声,“既然如此,干嘛要把咖啡机放在卧室啊……”


  “没有那个味道你起得来吗?”


  ……好像是。


  工藤新一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从书堆中翻出了前一天晚上放在床头的蓝牙耳机,翻山越岭似得迈下了床。


  说是翻山越岭,似乎也并不夸张。昨天午饭后降谷零说要出差,晚上的飞机,吃完饭就回房间开始收拾行李。工藤新一在餐桌上戳那颗惨烈的胡萝卜戳到他玩腻了,抱着没喝完的果汁走回房间,就看到仍旧放在地上的行李箱,以及在床中央,占据了半个床铺的U型抱枕。


  工藤新一没喝完的果汁当时差点洒出来,“这个是什么?”


  “这个?”降谷零顺着工藤新一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陪你睡的,怕你掉下去。”


  “我又不是小孩!”


  话虽这么说,但晚上抱着它睡觉的时候才真真觉得舒服。软软的,抱着又暖和,房间里空调的温度正好,算是睡了一晚的好觉。


  这样回想着的工藤新一,抱着咖啡惬意地下楼。家里的窗帘似乎都打开了,暖暖的阳光洒了进来,他觉得有点像是在做梦,如果不是耳边总是有人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他咬了满嘴的三明治,说话都模模糊糊的。


  “……我这是有个男朋友还是研究出了什么二十一世纪新智能?”


  降谷零被他说得愣了一下,工藤新一好不容易把满满一口面包咽下去,又说了一遍。他听见那边的轻笑愈演愈烈,到最后像是捧腹笑了出来那种。工藤新一一时没忍住问道“傻不傻”,自己却也笑出声来。


  “我到家了。”那个人在电话里突然说,“手里东西有点多,你过来开个门。”


>>>>>>>>>


  现在的生活实在是太好了,好到他以为一切都本该如此。


  倘若不细细回想,他都有些难以想起几个月前如此惨烈的一战。那一层阴霾下掩埋的亡魂已经不可计数,重重叠起的森森白骨到现在还反复出现在他梦中,连带那个晚上、那个男人把他推开后在他胸口前爆开的血花,成了他梦中的全部。


  工藤新一难以正视自己的感情,直到坐在床边,看着唇色苍白的那个人,才觉得悲从中来。


  只能握着他的手数着脉搏,说出口的任何一句话都得不到回应,这样的日子还是最好不要再有了。


  他当然做过更大胆的。他趁着那个人还昏迷的时候做过不少事。亲吻他没有被注射针头捆绑住的指尖,亲吻他日渐消瘦的侧脸,亲吻那双毫无血色的薄唇,低身下去伏在他耳边说,“快点好起来吧”。


  快点好起来吧。


  幸而最后如他所愿,那个人在阳光正好的一天醒来,揉了揉趴在床边但睡得并不踏实的少年的短发。他醒来时阳光正打在他浅褐色的侧脸上,淡色的头发漂染上一丝金色,青年笑起来轮廓柔和,语气虚弱且坚定。


  “辛苦了。”


  “以后让我来照顾你吧。”


>>>>>>>>>


  这大抵成了工藤新一被宠成方圆百平米内霸主的原因。不用做饭也不用做家务,还可以在那个人洗碗的时候把报纸摊在他略微垂下的头上一边吃水果一边看——还可以趴在他背上,虽然那个人在洗完碗后擦干手上的水珠会突然转过来偷袭他,其他一切都好。


  工藤新一觉得好玩,正如现在懒在沙发上吃柠檬派的时候,他也没有去擦沾染上奶油的手指,像是在计数,嘴里还念念有词些什么。


  “厨师,钟点工,人形抱枕,恒温仪,营养师……”


  降谷零被他弄得一头雾水,从茶几上扯了张湿纸巾替他擦拭掉手上的奶油与果酱,任着那个小鬼把嘴角沾上的奶油全部蹭到他脸上,“什么?”


  “你啊。”工藤新一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挺值的,全能男友比二十一世纪新智能值多了。”


  “是吗。”降谷零低头去吻他仍旧黏腻着的嘴角。


  “值得就好。”



评论(5)
热度(2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