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叶蓝〗特产。

*叶修×蓝河

*家里电脑键位好不习惯……渴望属于自己的pc电脑【委屈】

*@谢老师 明亮的大眼睛盯着你,你懂我的。

*纯对话体——懒惰。

 

[1]

 

“哪位许博远啊?有你的快递。”

“啊啊啊这,来了来了!”

“签这就行。”

“诶好……这单子能留给我吗?”

“家里寄的啊?手写单呢。”

“嗯……是。能留吗?”

“能的。那给我拍照留个底吧。”

“谢谢。”

 

[2]

 

“哇老蓝老蓝,这是啥啊?”

“填着食品……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给我个剪子?”

“哪有这个啊。拿钥匙吧,我这有把小的。”

“钥匙怎么开啊……啊划开了。”

“都是谁给你寄的啊?”

“呃……朋友,对,朋友。”

“哇!都是吃的——”

“都有份,大家都有份。”

 

[3]

 

-叶修!你起了没!

-起了起了……今儿不忙啊?

-怎么不忙!忙死了!

-怎么了啊,大早上的火气这么大。

-你爸他们怎么又给我寄东西了啊???

-哟,寄的啥啊?

-稻香村……我是不是得先去跟他们说声谢谢?是不是还得回礼?还得说说这东西网上都买得到不用他们那么麻烦了……

-哪儿那么多麻烦,给你你就收着呗。

-那是长辈!哪能老让他们破费。

-你今年过年跟我回家,一本万利。

-……聊不下去了。工作去了。

-行,游戏上说。

 

[4]

 

“蓝河大大,带打个团本儿呗?”                                

“……行,今天推新本,你开小号来吧。”

“缺个啥啊?”

“缺个你,赶紧的。”

“好嘞好嘞。”

 

“你们团本就卡这了吧?”

“你怎么知道?”

“你念叨半个月了……我给你指挥?”

“你有阴谋。”

“哪能这么说呢。哪会有阴谋啊。”

“我感觉不对劲。你能那么好心?”

“今天就是那么好心。”

“……好吧,一会团内分配权给你,只要你带着今天把这个团本过了。”

“要求这么高啊,这才第二个boss。”

“那你别答应啊。”

“行行行。”

 

“啊……过了。能提前交差了。”

“提前交差啊,那能得休假不?”

“你想得真美。分配权给你,自己摸boss去。”

“别急别急,商量个事儿呗?”

“……什么?”

“把你微信号给我一个呗。”

“……你要干嘛??”

“呃,有事儿。”

“我不给。你有问题。”

“能有啥问题,拿你号去卖吗。”

“反正有问题。摸完boss赶紧走。”

“别那么绝情啊。这点儿材料我不要了行吗。”

“赶紧的,不然让老板娘踹你网线。”

“你有老板娘微信号吗?我给你一个呗?”

“我没有……你有!你有阴谋!”

“不至于吧,话都说哆嗦了。”

“谁哆嗦了?”

“行行行我哆嗦了。哆……哆……嗦……嗦……”

“别贫了。拿了材料赶紧走。”

“你该吃午饭了吧?就给个微信号呗?给你发红包啊?”

“你会玩微信?微信电脑版能发红包?你别逗了。”

“今儿是蓝侦探啊?”

“吃饭去了。”

“诶去吧。祝愿你遇到你偶像。”

 

[5]

 

“卧槽那是黄少吗!”

“黄少??哇真是。他今天怎么来员工食堂吃饭啊?”

“不知道……走走走我们出去吃吧。我忽然好想吃楼下那家双皮奶啊。”

“双皮奶可以吃完饭再吃啊……”

“我还想吃那家咕咾肉!特别想!忽然就特别想!我们去吃吧!我请你!”

“诶可是那是黄少……啊黄少在向这边招手!你说他是不是想让我们和他一起吃?啊他走过来了!今天吃食堂吧!”

“……行吧。”

 

[6]

 

“你俩怎么吃饭吃这么久?打电话都挂了?”

“别提了……我中午有一会儿手机在黄少那……他可能顺手摁错了吧……”

“怎么回事?”

“他不知道怎么想的,今天中午在咱们食堂吃的。然后说手机没电了管我借电话……”

“那也还好啊。你怎么一副中午没抢到菜只吃白饭还顶到胃了的样子……”

“我……算了。工作去了。”

 

[7]

 

-蓝啊。

-小蓝?

-这都几点了。

-蓝河?

-蓝桥?

-蓝桥春雪?

-小蓝蓝?

-老蓝?

-……

-怎么中午吃饭吃这么久。

-没

-不高兴啊?怎么了?

-没

-真没事儿?

-没

-自动回复啊?

-不

-唉。这是又咋了。给个微信号呗?

-xxxxxxxxx

-……你不对劲儿。咋这么干脆?

-你不是都有了吗?!还这么假惺惺地来问我干嘛?!

-啊?

-不是你让黄少借我电话去看吗!!还什么祝我遇到偶像!!阴险!!小人!!

-呃。你误会了什么。我就跟他说让他帮我给你做做工作……他直接拿到了啊?

-……卧槽

-卧槽?!

-呃。咋了?

-……没有。我去静静。你不要让我见到你。见到你就打你。

-行行行。你去静静吧。

 

[8]

 

-卧槽叶修!

-又怎么了啊?

-军中绿花是谁啊??是不是跟你有关系??

-呃……我妈。

-什么?????

-我妈。你婆婆。

-卧槽不是……他们不是有我邮箱了吗??发邮件不行吗???

-这都二十一世纪了,还用邮件啊?

-不是……为啥啊?

-想从你的生活了解你这个人。

-……可以不了解吗。我觉得我没什么可以了解的。

-那你要不要加军中小花骨朵?

-……???

-我弟。

-……我可以说不要吗。

-那就绿花儿吧?

-能不能明天……就说我睡了……

-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就是想逃啊???

-给你个机会,明早我不一定在啊?

-……那行吧。我加了。你帮我参谋啊。不对我得先把朋友圈设置成三天前不可见……

-行嘞。

-我发了……我说阿姨好。可是那边不回啊??

-呃。他们可能睡了。就睡前想起来这事儿……

-……也就是说还是明天我还得单独面对了??

-不会不会。你喊我起来呗。

-我怎么喊你啊,你电脑一晚上不关吗。

-我把老魏电话给你呗?

-不太好吧……

-诶别不好意思啊。

-不行。

-什么时候睡啊。

-十二点吧。我十一点半下线回宿舍,回去洗个澡就睡。

-那我比你早睡一个小时,保证你来找我的时候我醒着好不?

-……行吧。

-就是,多大事儿啊。

 

[9]

 

-晚安。

-十点就睡了啊?

-我还是早点睡吧……你也快睡吧。

-行,晚安。

 

[10]

 

04:28

【军中小花骨朵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05:47

-小许同志你好,我是叶修的母亲。
评论(13)
热度(39)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