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叶蓝〗万事多。[2]

*叶修×蓝河

[2]


他们到客栈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坐了大半天的高铁,蓝河小声嘟哝了一路想吃水果。下了高铁才发现可能赶不上末班公交,又火急火燎地拉着叶修往地铁站走。订的客栈远,下了地铁还得转公交。
地铁上人不多,但没座位。蓝河觉得坐了一路,这会站着也算放松。叶修整个人懒懒的靠在栏杆上,这会空荡荡半节车厢只有他们俩站着,看起来怪可怜的。
蓝河捅捅他,“你累就坐箱子上呗。”
“不坐。”叶修懒洋洋地看着蓝河的手机,上面放的视频已经播完了,自动跳到了下一个,“等会坐塌了。”
“塌不了。”蓝河拍了拍箱子顶,“我试过,我和大春二笔三个人坐都没事儿。”
叶修到底也没坐,手臂越过栏杆去搂蓝河的肩膀。
辗转几次总算是到了客栈。最后换睡衣的时候蓝河才想起来没买水果,十分懊恼地翻外卖APP。叶修在卫生间嘲他,蓝河趁这时候把他的睡衣塞进了酒店的枕头套里,告诉他等会你下去拿,没商量的。
半个小时后叶修懒洋洋地踩着人字拖下去。客栈老板是两个姑娘,蓝河千叮咛万嘱咐让他拿盒荔枝给人家。外卖袋子拿到后叶修翻翻找找半天,可算是从袋子底下翻出来两盒荔枝。看了看两盒好像还不太一样,叶修也没多想,找了盒看起来好看点的递给老板。两个人推推搡搡半天,那边总算是收下了。叶修又在下面喝了杯茶,才转道上楼。
等他上去的时候蓝河已经洗完澡了,整个人还暖乎乎的趴在床上。叶修进门先把空调温度调高两度,水果一盒一盒拿出来放在桌子上,拐个弯儿就看见蓝河抱着枕头趴在床上,iPad放在面前看电影,电视也开着,法制频道。看起来特有安全感。
叶修把休闲裤脱了,直接坐在床上,一边撩蓝河的头发一边问他:“怎么不导到电视上看?”
“这和家里的不太一样。”蓝河说,“这就是个机顶盒,没联网那种。导不过去。”
“那就关了呗。”叶修说。
“有个声热闹。”蓝河翻了个身,腰一弓踹在叶修大腿上,“赶紧洗澡去。”
“是是是。”叶修轻车熟路地去摸蓝河怀里的枕头,摸出来自己的睡衣,跳起来去箱子里找装内裤的袋子,“这就去。”

评论
热度(4)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