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黑羽快斗躺在牙科医院的床上,打了麻药,牙医正在清理蛀洞,不疼,就是感觉怪怪的。

医生第三次提醒他不要看手机了。他老老实实放下,想躺着睡觉,嘴张得开始有些酸痛。

彼时他听见迅疾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那个人可能站在理他不远的地方,因为他几乎听见护士的声音响在他头顶。

“工藤先生,医生在就诊的时候不能进入这里的!请在隔间的旁边等候。”

呼吸太过急促,工藤新一的心脏快要跳出胸口。黑羽快斗在line里只说了他在医院,五楼的手术室。对,原话是手术室,吓得工藤新一到医院后连电梯都等不了一路跑上来,在看到五楼清晰的牙科标示后,工藤新一愣住了。

但他还是跑进来。

“啊,新一。”黑羽快斗的声音不甚明晰,只能勉强辨认出来,“情人节快乐,记得给我巧克力!”

“……知道了。”工藤新一用板状巧克力拍了拍黑羽快斗的头,脑海里还全是刚刚黑羽快斗擅自抽出吸唾管后说话,水混着血丝从他嘴角留下来的样子。

这种人,牙齿全部蛀光好了。



*混个更。情人节快乐。可累。我可能上了假的大学。无机课听了一节课的逻辑学的必要性。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