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快新〗同床共枕。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第一个晚上,黑羽快斗紧张的完全睡不着觉。


交往之初,黑羽快斗就给工藤新一打过预防针,关于自己的睡姿。他很担心自己晚上睡觉时不小心压到工藤新一,甚至是从他身上翻过去。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做得出来。

而且工藤新一睡觉时嘴唇微张的可爱表情——虽然他背过去了看不到,但黑羽快斗完全能靠之前一起坐公车时工藤新一头靠在车窗上睡着的样子想象出来。一想到这些,更睡不着了。

而工藤新一翻过身来,看到的是一脸呆萌……准确说是吓傻了的黑羽快斗。他有些认床,搬到黑羽宅的第一晚还不大习惯。不过他承认,原因不仅仅是这个。只是黑羽快斗到现在还没有睡,着实出乎他的意料。

黑羽快斗一脸委屈地表示自己的担心,看着恋人翻了个身脸上却带着红云的样子来了兴致。笑嘻嘻地凑上去问他为什么也不睡觉,期待地等着恋人的回答。

“……我怕你睡觉的时候压着我或者把我踹下去。”

真是个不坦率的回答。

不过黑羽快斗都懂的,乱找借口搪塞自己的新一最可爱了。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