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随笔〗能爱便尽全力爱着。

凌晨时想写些什么,但那时候母上过来跟我一起睡了,只能留着寥寥几字的草稿继续失眠,大抵连想写什么都记不太清楚了。


昨天和母上一起出去吃饭。大概是他们学校校长女儿的谢师宴,喊着一群同事出来便攅了一桌。小朋友们也都是才上高中的小朋友,并没有我熟识的人。当时开始刷推。我一般不会把主页从头到尾刷遍,顶多刷几张太太们的新图就满足退出,再进到文月太太的主页翻一遍,就算结束。昨天大抵是无聊,母上也无聊,靠在我肩膀上看着我刷推。这种时候当然不能点进太太主页去看,毕竟刷出R禁的图都是有可能的……当时点进了很喜欢的唱见的主页。


れをる,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熟悉。她唱的电音我很喜欢,极彩色那张专辑有一首歌,在网易云上的计数听了三千多遍。这是个本来就喜欢清推的姑娘,但我上去看的时候,她的主页大概只剩下三条公开的推,全部都是,组合解散。


说实话——我并不太懂得解散后会如何,REOL三人的发展会如何,但那时候是真的结结实实地愣住了。就像是喜欢的什么一下子被打破了,不知所措的模样。


我没有哭,从昨天到现在没掉一滴眼泪。但我不想这样的,我想大声地哭出来,没有任何掩饰的那种,哭号着、眼泪都流进嘴角的那种。但是没有,我已经很久没有那样哭过了。


大概和很多人说了,但难受还是没有减少半分。一个朋友说可以给我唱歌,我问他会唱染吗,我只想听那首。他说会毁歌的。我没再回。


和另一个朋友说的时候。那个姑娘给我讲了她以前玩的游戏。大抵说解散的原因可能不止是说出的那些,但不能太难过。


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合格的饭。没有去听过一场live,没有去买过新专,甚至没有在她随时会删掉的推里说过一句什么。除去推里偶尔点的红心,什么都没有做过。


该怎么说——我到现在还觉得十分难过,不知该怎么排解那种。昨天本来该写的东西都没有写,本来想着昨晚把短篇和更新写完好去奶奶家待两天,大概还是要带着电脑去。


为什么会变得那么软弱呢。我自己也想不清楚。但是其实我是特别爱和人聊天的那种,只是好像还没有勇气去认识新朋友。


……嗯。一会要出门啦。晚上更新。

评论(2)
热度(7)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