酔川

希望。
一个怕生的话痨。
一条记性变好的鱼。

504粉感恩!这是我最爱的新一的生日。
所以大概来开一个点梗?

大概说一下目前手里的梗……手里有abo,魔术师×大学生,京都篇,身份交换,律师×猫舍老板【对我还没写完】,以及万乡和月下,还有一篇桌游梗,还有之前卷点的青梅竹马【……对的我也还没写】。大家点梗的时候注意一下避开~

大概今晚我到家的时候截止√十二点?差不多,吃完饭回家洗个澡就干活,看书做题还是肝文不定。

点梗抽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如果有很多很喜欢地再加】。对就是这么任性。

假期不!能!颓!废!我不要做死理科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点梗限定新一相关,我写过的有关新一的都可以。




最终选择:

吸血鬼×血猎【按照我目前想的可能比较长

甜品店老板×挑剔顾客【主要想写店内意见簿,关于设定可能会改

新一×小快斗【可能会像是之前的小小一篇日常向


【果然最后还是基本上全部出来了……

幼驯染和原本提到的青梅竹马重复啦ww

abo也在计划内~


谢谢大家!

评论(8)
热度(4)

© 酔川 | Powered by LOFTER